【绝地求生(pubg)】PUBG游戏加速问题解决方案汇总

2022-11-28 15:54:46

PUBG延迟高 幅度小 丢包跳ping  首先分析其是否正常加速上如正常加速上,可以尝试更换其他链接节点.(保证本地网络链接正常情况下)


2. PUBG延迟高 幅度很大  一般是有干扰得情况下,排查本地代理,网络修复尝试


3. PUBG没办法链接游戏,卡大厅,先尝试更换节点,无效后更换模式四尝试


4. PUBG区服不对应情况,首先本机时区不需手动调整,加速前保证为北京时区,组排情况下,好友最好加速同一个区服,或者你自己拉人当房主


5. 校园网用户普通节点没办法正常加速链接情况下,换模式四尝试


6. 部分家庭网络用户普通节点没办法正常链接情况下,换模式四尝试


7.加速之后进游戏卡麦。建议禁用电脑的ipv6尝试,禁用方法:

第一步:首先我们在Windows10系统桌面,在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中找到“网络”的图标。

第二步:接下来右键点击网络图标,在弹出菜单中选择“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”菜单项。

第三步:这时会打开Windows10的网络属性窗口,在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侧的“网络和共享中心”的快捷链接。

第五步:我们在打开的网络连接状态窗口中,点击“属性”按钮。

第六步:这时会打开以太网属性窗口,在窗口中我们取消Internet协议版本6(Tcp/IPv6)设置项前面的勾选,最后点击确定按钮。这样我们就关闭了Windows10的IPv6协议了。

 

8. 加速器绝地求生之后steam社区没办法打开,显示乱码,建议禁用电脑的ipv6尝试,禁用方法同上所述


9.以上情况最好都先把本地火绒 迈克菲等杀毒防火墙暂时关闭


10.游戏提示[25]BattlRye:Client not responding的问题解决办法。